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区共建  -> 正文

温州体彩开展“我给环卫工人加个菜”活动

2016年01月25日 09:18:00 来源:温州网

  1月23日,“我给环卫工人加个菜”活动在新田园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滨江街道办事处和新田园社区主办,通过众筹方式为滨江街道近120名环卫工人举办爱心年夜饭活动。体彩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布置桌椅,并准备好慰问的小礼品,迎接城市美容师们的到来。

  来自新田园小学的师生们和滨江街道的表演者顶着低温为环卫工人们献上了生动有趣的文艺汇演,我们中心的志愿者们整齐地排在厨房门口,为环卫工人们端上热气腾腾的菜肴,并送上体彩中心为他们准备的爱心礼品,感谢城市美容师们为温州带来的美丽,现场的环卫工人们都乐开了花,也纷纷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我给环卫工人加个菜”活动于2015年开始,今年已是第二个年头,温州体彩一如既往支持并参加公益活动,将爱心献给城市美容师,献给社会,传播“体彩人”精神。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