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社区共建  -> 正文

温州体彩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6年07月08日 09:09:00 来源:温州网

  7月4日,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一行4人来到新田园社区,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将夏季防暑药品和洗漱用品一一送到他们手中,对他们在高温天气坚守岗位,为洁净城市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请他们在累了的时候,到市体彩中心“爱心避暑点”(已设立4个年头)喝水、纳凉、休息。

  环卫工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起早贪黑,默默无闻地辛勤劳动,为城市除垢保洁,用他们的一身脏,换来了城市的万家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应该受到世人的尊敬。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关心他们的生活,共同维护这个美丽整洁的大家园。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