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市体彩中心举办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7年04月06日 16:19:22 来源:温州网

  3月30日,市体彩中心举办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各部室和体彩站共61名学员参加了封闭式培训。此次培训在温州城市大学举办,历时2天时间,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温州城市大学教授围绕全媒体时代的媒体沟通、销售与服务礼仪、团队执行力等内容开展的精彩授课,也有市体彩中心举办的“道德讲堂”、“经典诵读”和“五水共治体彩行——剿灭V类水动员会暨志愿者活动”。

  2017年,市体彩中心坚持把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激发团队活力的重要手段。年初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统筹部署,制定了《2017年体彩从业人员(工作人员、专管员、代理销售人员)培训计划》。以“万人双评议”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计划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技能培训、服务培训。3月中旬,围绕优化服务质量、锤炼服务技能等内容,还举办了体彩代理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培训会议,培训内容包括代理条款讲解、以往重大案列的分析,文明用语及服务礼仪、签订安全销售责任书等,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体彩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举办这次培训,正是为了落实“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作风建设活动的要求与“万人双评议”整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体彩从业人员队伍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体彩管理工作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参训学员表示要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进一步求真务实,狠抓落实;进一步创新思路,明确重点;进一步争先进位,争创一流。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