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工青妇  -> 正文

温州体彩开展“学雷锋·便民”活动

2017年03月13日 15:55:00 来源:温州网

  3月12日清晨,春雨绵绵、天气微凉,复兴大厦的金花义工队施粥点如往日一样排了长队,附近的环卫工人、城市低收入群体、孤寡老人都会来这里吃上一份免费的爱心早餐。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担当青年社会责任,体彩朱飞虹副主任带队加入到发放爱心早餐的队伍中。

  爱心无门槛,爱在点滴间。义工们起早贪黑准备食材,就为了在清晨送上一晚热腾腾的汤年糕,让需要的人温饱上班,增添生活的动力。一片片年糕承载志愿者的一颗颗真心,一碗碗早餐传递义工们的一片片真情。据义工介绍:“每个周末他们都会施粥,冬天施粥夏天烧茶,今天是想让大家伙吃点别的,就做了汤年糕,也是祝福大家2017年事事顺、年年高”。

  积小善为大爱,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体彩志愿者始终坚持“筚路蓝缕,以启山林”那么一种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强化社会责任。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