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重点工作任务  -> 正文

开展消防大检查工作

2017年03月01日 10:18: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根据市里相关文件指示,2017年3月开始,体彩中心针对体彩站及网点集中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深入到每家体彩销售店面,重点对杂物堆放、电线老化破裂、家用电器随意摆放、消防设施损坏等各种安全隐患进行细致详实的检查,通过询问、现场察看,切实从源头上杜绝火灾的发生。本着对每一个人员的生命财产、对社会资源高度负责的原则精神,中心下大力气狠抓整改措施的落实,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彻查到底,对不能保证安全的,坚决责令停业整顿。活动将一直持续至5月份。

  专管员对照检查表询问网点工作人员

  不合格的灭火器材

  线路存在安全隐患

[编辑: 俞健]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