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文明体彩  ->  重点工作任务  -> 正文

体彩召开迎接G20安全会议

2016年09月01日 10:16: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8月30日,在体彩中心小会议室召开了G20峰会保障会议。会上,余蓓蕾副主任认真传达了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卢主任要求体彩全体工作人员各司期职,全力以赴做好峰会期间单位里的各项安全工作。

  卢主任就做好G20峰会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G20峰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件大事,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都高度重视,作了专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体彩的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峰会期间各项安全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要树立底线意识,各项保障措施要精准有效,履行职责要到点到位,责任到人。三是要狠抓落实。根据要求,在峰会期间,网络暂停、与各体彩签署安全责任书,对老化线路要及时发现处理,确保网点稳定安全、做好值班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文明待人,不能跟别人发生不必要的口角、峰会期间尽量少参加聚会,少饮酒、食堂保持卫生饮食、出门在外,要全力配合社会安检等等事项。

  迎接G20峰会,体彩中心已经做好准备,一定会全力以赴,毫不懈怠,尽全力将本单位的每项工作落实到实处,以最饱满的精神护驾G20的完满召开!

  卢主任做安全动员讲话

  余主任传达文件指示精神

  会议现场

[编辑: 俞健]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