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市体育局莅临体彩中心新春走访调研

2017年02月10日 14:50:38 来源:温州网

  2月9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率队莅临市体彩中心开展新春走访调研活动。市局领导高度重视体彩工作,提振体彩人精气神,助推体彩事业新春开门红。

  调研会上,市体彩中心主任卢努德紧扣改革主题,从“围绕“国家运动休闲城市”创建和“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推进体彩工作;深入查摆问题,以“万人双评议”整改为契机,开展“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作风建设;围绕市局工作目标和省中心业务考核开展销售业务工作;扎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四方面,谋划思路,推进体彩工作。

  副局长邢永汉建议加强县(区)硬件设施建设。副调研员曹征宇指出今年体彩工作的重心应放在抓整改、促落实和稳增长、拓销量上,打好翻身战。

  张志宏局长充分肯定了体彩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体彩“万人双评议”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自上而下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整改到位;加强营宣工作,运用公关思维,主流媒体与网络媒体相结合,宣传阳光体彩、公益体彩属性;拓宽领域,创新渠道,注重安全,提升形象,树立品牌。他希望,新的一年温州体彩人保持激扬的工作热情,攻坚克难,凝聚“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沉下身子苦干、实干,打造一支“体彩铁军”,化后进为先进,筹集更多的体彩公益金,助推国家运动休闲城市建设和体育事业改革。(许航)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