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公益体彩无私奉献,温州体彩志愿者无偿献血献爱心

2017年02月06日 11:02:00 来源:温州体彩网

  1月23日上午,来自温州体彩中心的志愿者李建信、卢毅来到温州市区解放街献血屋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是一种爱,一种奉献,也是一种光荣,温州体彩人正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了人间的关怀。

  在献血现场,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要求和配合下井然有序的进行,无偿献血的志愿者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志愿者卢毅表示,他从2009年就开始无偿献血,现在一有机会就会主动参加这种公益活动,而且每次都会认真对待,昨晚特地早睡,为的就是能够成功献血,自己都会钦佩自己,因为做的是对社会有意义的事,以后也将会继续延续下去。(李建信)

[编辑: 俞健]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