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温州体彩志愿者为社区环卫工人添菜

2017年01月17日 17:39:45 来源:温州网

  1月17日,新田园社区通过微信平台,以“众筹”的方式,开展了一场“我为环卫工人加个菜”公益活动,让百余名环卫工人吃上了专属于他们的团圆饭。来自体彩的7名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为年夜饭做准备,并准备好慰问的小礼品,迎接城市美容师们的到来。

  活动现场,来自新田园小学的小书法家们为环卫工人献上春联和“福”字;滨江街道的表演者们载歌载舞,为环卫工人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体彩中心的志愿者们整齐地排在厨房门口,为环卫工人们端上热气腾腾的菜肴。环卫工人、围坐桌前,有说有笑,个个面露笑脸,在一片和谐温暖的气氛中品尝了年夜佳肴。最后体彩志愿者们送上了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品,以此感谢城市美容师们为温州带来的美丽。

  “我给环卫工人添个菜”活动于2015年开始,今年已是第三个年头,体彩与越来越多的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为这项活动助力,用公益组织的力量共同关心和爱护我们的城市美容师。(林凯琳/文、陈乐洋/摄)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