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温州年轻打工小伙 “挖财宝”中得10万元

2016年11月17日 10:49:00 来源:浙江体彩网

  近日,位于温州柳市镇环城东路458号-南3的3303035032体彩销售网点内人声鼎沸,一群人围着即开票玻璃柜内要即开票。一问附近的人,原来在这两天有个打工小伙刮中了10万元的“挖财宝”即开票。

  据销售员介绍,此次刮中大奖的是一个在附近酒店打工的外来年轻小伙子,当日晚上7点来钟,小伙子下了班后隔壁超市逛完出来看到附近的体彩店,便和朋友说进去刮两张刮刮卡试试手气。来到店内后看了眼销售柜内的即开票,挑了款5元的即开票“挖财宝”,前后各抽了一张,没想到一刮刮出来了10万元。小伙子当时愣了一下,急忙和销售员确认,销售员仔细核对后中奖无误。

  小伙子当时就激动万分,说道自己真的太幸运了,随便来刮两张都能中得10万元大奖。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浙江体彩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