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动态  -> 正文

温州体彩中心工会组织开展登山拓展活动

2016年10月18日 16:51:00 来源:温州网

  为深入开展全员健身运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快乐的良好工作氛围,培养广大职工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精神,10月14日,温州市体彩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2016年秋季登山拓展活动,得到中心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本次工会活动在温州永嘉县永嘉书院举行,在上午的登山活动中,大家一边爬山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体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

  下午的拓展活动更是进行得如火如荼,大家积极参与拔河比赛、衔杯倒水、抢凳子等游戏,高潮迭起,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好生热闹。

  此次登山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工作人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体彩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五马体彩站:李建信

  2016年10月14日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