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文化  ->  文明创建  -> 正文

市体彩中心积极参与全市“红七月”志愿者广场活动

2016年08月01日 15:49:03 来源:

  6月30日上午,“红七月.服务月”暨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群众系列活动在市区松台广场启动,来自全市40多个市直机关单位以及部分社会公益组织共500多名党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志愿者们发挥各自所长,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积极为市民服务,体彩中心的一支志愿者队伍也活跃其中。

  现场,在市体育局副局长邢永汉、市体彩中心副主任余蓓蕾带领下,市体彩中心和温州市运动学校一起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为市民量血压、测肺活量、发放体彩环保袋等服务。

  量血压区,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免费量血压,大家排起长长的队伍,等候量血压,志愿者耐心为每一位市民量血压。量完血压,又帮着市民测肺活量。另一边,体彩中心志愿者忙碌着整理一捆捆环保袋,给每一位路过市民发放环保袋。当天,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上午,共接待市民上千人次,发放体彩环保袋数千只,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