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文化  ->  文明创建  -> 正文

温州体彩走访结对村 慰问困难群众

2016年08月01日 15:47:44 来源:温州网

  7月19日上午,温州市体彩中心副主任余蓓蕾、办公室主任胡岚一行来到永嘉县乌牛街道横岚岙村,看望和慰问困难群众,并就开展“双千结对共建文明”活动达成协议。

  慰问团一行还对横岚岙村的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认真倾听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家庭需求,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努力脱贫致富,改变生活现状,同时将凝聚体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温暖的慰问品送到困难户手中。

  市体彩中心副主任余蓓蕾表示,市体彩中心将不辱“全国文明单位”光荣使命,与横岚岙村共提升共发展,并努力帮助该村提升农民文明素质、促进乡风文明、丰富农民文化生活,让横岚岙村在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好。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