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体彩总动员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2016年07月25日 10:56:00 来源:温州网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升群众卫生健康素养,营造良好的舆论范围,7月14日-21日,市体彩中心以纸质和电子形式(qq群和微信群)向全市1300多个体彩网点发放和传送“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倡议“从我做起,争当文明行为的先行者;身体力行,争当城市卫生的监督者;持之以恒,争当健康生活的实践者”,号召体彩人都积极投入到创建卫生城市的行动中来。

  从7月至12月,全市100多个安装有LED显示屏的体彩网点将持续滚动播放“巩固创卫同心同梦,健康温州共建共享”等宣传标语,助力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宣传攻势。

  体彩网点纷纷表示要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塑造文明市民新形象,为温州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尽自己的力量。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