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温州市体彩中心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年06月06日 19:04:00 来源:

  5月26日下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卢努德传达了市委、市体育局和本单位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总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等内容。会议要求党员要查找自身不足,条目式列出;党支部要查找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大局意识、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与促进体彩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原文研读与宣讲辅导、集中研讨与党员评议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学习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铭记宗旨使命,牢固树立角色担当,进一步凝聚心力、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干事创业活力,使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学先进、勇奉献成为新常态下体彩党员的基本准则,让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贯穿于体彩工作各个方面。

  与会人员表示今后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牢记职责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切实把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党规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林娜)

[编辑: 俞健]
(本文来源:)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