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温州体彩积极参与“迎接G20 做文明有礼浙江人”活动

2016年04月11日 14:55:18 来源:温州网

  迎G20峰会,展温州文明风尚。3月21日,“迎接G20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全省统一活动启动仪式温州分会场在市区世纪广场举行。市体彩中心文明志愿者作为文明单位的代表参加现场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倡导文明行为,着力培养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社会风气,以良好的文明风尚迎接G20峰会;共有4个主题活动,分别是礼让斑马线、文明过马路、排队守秩序和礼仪待宾客。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说,温州作为全国文明城市,有着“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的良好品牌,要在本次活动中做好表率。

  温州体彩中心文明志愿者表示,即日起加强文明引导主题宣传,呼吁温州体彩人争做文明温州人;倡议广大干部职工在日常生活中大力破除不文明陋习,做到礼让斑马线、文明过马路、排队守秩序、礼待宾客;大家共同营造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社会风尚,展示温州人遵规守序、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和传统美德。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