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资讯  -> 正文

清明节,我们缅怀先烈

2016年04月11日 14:55:18 来源:温州网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8日下午,温州市体彩中心组织17名党团员前往温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缅怀那逝去的峥嵘岁月,在哀乐声中,大家默哀一分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烈士们的敬仰与思念,随后全体人员绕纪念碑走了一圈,表达了大家对烈士们的深深敬意。最后大家还参观了温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感,而且也使大家明白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大家都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国家和社会以及体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杨丽]
(本文来源:温州网)

最新资讯

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