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文化  ->  体彩人  -> 正文

“爱是希望 爱是阳光”市体彩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5年01月27日 11:13:51 来源:温州体彩网

  献血是爱,是勇气,是关怀。多献一份血,多拯救一个生命。市体彩中心团支部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1月13日组织了“爱是希望•爱是阳光”体彩志愿者与你同行为主题的义务献血活动。

  1月13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员工陆续走进温州、瑞安等地献血屋,捋起双袖,按规定的程序慷慨献血。虽然在血液检样的过程中,有部分员工未通过,但他们也表示虽然这次献血没有成功,要做好进行下一次的献血行动,而通过的员工在献血时有的神情泰然,有的一脸镇定,有的还在脸上不自觉地露出一丝自豪。

  市体彩中心每年都会组织这样的义务献血活动,目的是为了响应国家无偿献血的号召,也为了加强体彩中心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朱飞虹)

[编辑: 陈肖捷]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