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文化  ->  体彩人  -> 正文

“春到新田园 欢乐进万家”体彩新年爱心红包情暖社区困难户

2015年01月27日 11:01:28 来源:温州体彩网

  1月11日下午,市体彩中心和“雪君工作室”在新田园社区携手共同举办“春到新田园 欢乐进万家”迎新春文艺晚会。市体彩中心还对社区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

  现场,精彩的舞蹈、魔术、独唱吸引了市民的眼球,歌声、掌声、笑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新田园社区居委会主任谷巧秋说,快过年了,她一直想为社区居民办一场演出,让大家提前感受过年的气氛,这台演出很及时,居民反映也很好,有的还说节目太少了,意犹未尽。

  晚会上,市体彩中心领导余蓓蕾、胡岚还为社区的困难户、残疾人、环卫工人送上了每人500元的新年爱心红包,希望他们能开开心心过大年,在寒冷的冬天里,为他们心里注入一股暖流。据了解,从2011年开始,市体彩中心每年都对所在的新田园社区的困难家庭开展慰问活动。(林娜)

[编辑: 陈肖捷]
(本文来源:温州体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