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技巧  -> 正文

市里买套房 吉林辽源小伙喜中“梦想成金”10万

2014年09月24日 22:45:51 来源:

  7月25日,来自吉林辽源东丰县的李女士来到吉林省体彩中心,领取了”梦想成金”10万元大奖。

  李女士介绍说,自己是替儿子来领奖的,儿子在吉林辽源东丰县电脑城做维修电脑的工作,闲暇之余就到附近的220421805号即开销售网点去购买体彩即开票,选取了几张“梦想成金”,“刚刚没刮几张,就中出这个大奖来了。这个奖来的正好,儿子本来就想在辽源市里买房,但资金有限,只在县里看了几套房子,这下不用担心钱不够了,加上奖金正好可以在市里买一套。”李女士向我们开心的介绍说。“以前我对即开票并不了解,总感觉中奖的人不真实,直到这次亲身经历才知道,原来是真的,足够幸运的话真的可以中个大奖,这不,儿子特意让我来领奖,亲身体会领大奖的感受!”李女士兴致勃勃的看着兑奖大厅里贴满的各种大奖海报,才知道原来顶呱刮最多能中150万,也了解到体彩不仅仅是可以中奖,而且体彩公益金还用于体育和公益事业的发展,“这回领奖可长见识了!回去我也买上几张,争取也中上大奖!”李女士兴奋的表示。

[编辑: 陈肖捷]
(本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