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彩网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体彩网  ->  体彩技巧  -> 正文

顶呱刮新票“魔钻”身着华丽外衣即将登陆山东

2014年09月24日 22:45:51 来源:

  炎热的7月,体彩顶呱刮又一款5元新票“魔钻”,透着一身的珠光宝气,身着华丽外衣即将闪亮登场!该票面值5元,共有8次中奖机会,最高奖金10万元!

  “魔钻”属于珠宝类游戏,票面绚丽夺目,设计新颖,红、蓝两色自然划分为两个刮奖区,双色设计创造极强的“眼球吸引力”。璀璨的红色、蓝色钻石点缀其中,闪耀着令人炫目的光芒,神秘感十足。游戏设计上,该票沿用了经典的数字匹配玩法,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款票采取了奖金翻倍的游戏形式,使整个游戏过程更有趣、更刺激。具体玩法为:刮开覆盖膜,如果红区号码中的任意一个号码与红区中奖号码相同,即中得该号码下方所示的金额;如果蓝区号码中的任意一个号码与蓝区中奖号码相同,即中得该号码下方所示金额的两倍。兼中兼得。

  好玩的游戏,翻倍的奖金,您是不是已经忍不住想要刮上几张了呢?还等什么?赶快到您附近的体彩投注站抢先体验大奖惊喜吧!在这个火热的夏季,顶呱刮“魔钻”定会带给您更多的刺激与欢乐。(赵倩予)

[编辑: 陈肖捷]
(本文来源:)